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侯书文带队赴信誉楼百货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侯书文带队前往信誉楼百货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并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授牌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信誉楼百货集团石家庄区域总经理刘建、信誉楼百货裕华店总经理刘文胜、区域人力资源部经理孔德霞、区域珠宝事业部经理王海燕、裕华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常海玲等企业领导参加了活动。

授牌和签约仪式开始前,在裕华店总经理刘文胜的带领下,侯书文一行参观了信誉楼商厦,并在珠宝区和实习学生亲切交流。

校企双方围绕实习就业、企业对大学生的需求、企业管理人员的培训、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等内容展开了座谈交流。侯书文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并将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逐步建立起经常化、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机制,不断在促进就业创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企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使校企合作有新的建树和更加良好的发展前景,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石家庄区域总经理刘建对侯书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围绕信誉楼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对于人才的培养模式、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搭建好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资源共享,与学校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学校党委副书记侯书文、教务处处长都沁军、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李占乔和信誉楼百货集团石家庄区域总经理刘建共同为河北地质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信誉楼百货裕华店总经理刘文胜与河北地质大学宝石与材料学院院长李艳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宝石与材料学院院长李艳、党委书记王旭辉和裕华店总经理刘文胜、区域人力资源部经理孔德霞共同为河北地质大学宝石与材料学院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我校教务处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宝石与材料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