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斗成就梦想 理想照亮未来——宝石与材料学院2022级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点击量:

 

宝石与材料学院于2022年8月31日为2022级新生举办了线上的“开学第一课”新生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宝石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谷月娟,2022级辅导员张曼琳。

开学第一课涉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解读,大学生活以及学习方式的了解,目标的确立,良好品德的养成等等,并观看了防诈骗、宿舍安全等安全教育视频。

希望2022级的同学成为大学生之后做好两件事情,第一就是积累知识,第二就是不断成长。成长,不只是知识的宽度和广度,更是思考力,思辨性的高度,进而提高明辨是非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大学生。

通过开学第一课,希望2022级同学步入大学之后,拥有新的起点、新的生活,学会思考、学会坚持。踔厉奋发,不忘初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践行梦想、用奋斗创造未来!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