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玄武岩纤维材料研究所举行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玄武岩纤维研究所举行了本学期首次研究生学术报告会,2021级硕士研究生袁钊对其毕业论文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汇报,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袁钊同学进行了硕士毕业论文的阶段性汇报,主要围绕其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进度安排、预期成果、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和研究基础”等方面展开了详细叙述。

报告后,李红超、杨春成、刘昶江、王定、姜乐涛老师就其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其中的出彩点给予了表扬。参会的各位研究生同学也就袁钊同学的PPT制作、论文的研究思路和出色的图表制作表达了一致的好评。

此次组会不仅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使得研一新生对科研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研一的同学对PPT制作及逻辑性的掌握。同时,老师督促研究生注重锻炼自信的演讲风格,拓展和加强专业知识,争取早做出、多做出有创意、有深度的科研成果。

本次组会圆满结束。各位教师殷切希望,学生在老师们不遗余力地指导和支持下,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会议还通报并讨论了其他事项。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