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宝石与材料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宝石与材料学院党委于3月24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旭辉主持会议,并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河北地质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校纪委一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对学校重点工作专项督导的工作方案》。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李艳院长布置了《宝石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廉政风险点加强监督和警示教育等工作做了部署。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