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宝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点击量:


 

3月28日上午,宝石与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23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由党委书记王旭辉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全院师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密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