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招聘面试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在河北地质大学教学二号楼410室开展了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人力资源部的王伟经理首先向2022届宝石与产品设计两个专业的毕业生们播放了央视第一频道拍摄的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纪录片,让同学们对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有了较详细的了解,接着王伟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的品牌经营理念和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特有的全产业链自有的黄金生产加工基地。王伟经理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梦金园黄金珠宝的品牌定位和品牌范围。最后王伟经理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结构产业、组织结构、人力资源政策,并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了2022届宝石与产品设计两个专业毕业生在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实习的实习方案和人才培养计划。招聘宣讲会的最后王经理向同学们表达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诚挚欢迎同学们投送简历,到公司实习、就业。

(王伟经理向同学们播放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的纪录片)

宣讲会后,在教二410室进行了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面试会。面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拿这准备好的简历,依次面试,每个同学都为这次面试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王伟总监面对每一份简历都仔细阅读,对同学们有了详细的了解,也对每一个同学提出专业知识上的问题,以便更深入了解和挑选实习的同学,每位同学面对被提问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且专业的回答。通过王伟经理与同学们面对面,详细深入的面试交流,同学们有了多一次的面试经历而且为以后的面试增加了更多的技巧和方法,王伟经理对要去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实习的同学有了更将全面的了解。本次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的面试结果为初步与18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人力资源部王伟经理在与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交流)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