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誉楼招聘宣讲会完美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   点击量:

信誉楼招聘宣讲会完美结束

信誉楼百货集团于20201210日下午230在我校惠馨园418举办宣讲招聘会,本次活动主题为“遇见最好的自己”,信誉楼百货集团总部位于河北深黄骅市,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业为主的股份制商业集团。迄今为止,又有万平方米以上百货零售商场32家,营业面积4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50多亿元,员工近3万名。目前,集团公司每年以2-3家的开店速度稳健走在健康发展的快车道上。

 

 

招聘会主题 遇见最好的自己

宣讲会介绍了本次招聘门店高层经营管理者,人力资源部经理,财务管理,门店信息部经理的岗位职务和任职条件,以及不同学历的,薪酬福利待遇。

 

招聘方向

活动过程中信誉楼的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了面试与交谈,同学们也积极回应和参与,现场气氛融洽。

 

招聘会现场信誉楼领导与学生面谈

宝石与材料学院院长李艳,党委书记王旭辉也和信誉楼百货裕华店总经理刘文胜,信誉楼百货裕华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常海玲在我院珠宝中心进行了会谈。

 

 

学院领导与信誉楼领导会谈

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信誉楼和招聘方案,预祝同学们得到自己想要的职位,同时相信信誉楼百货集团会迎来一批优秀的人才!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