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钻石世家宣讲会成功举行-爱在 自在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   点击量:

钻石世家宣讲会成功举行

                        ——爱在 自在

2020年11月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于河北地质大学惠馨园418教室举行钻石世家珠宝企业的宣讲会。

 

宣讲人开始宣讲

钻石世家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们介绍了钻石世家珠宝企业的品牌理念:Keep Loving Keep Shining(爱在 自在)以及钻石世家企业致力于在全球范围传递高品质钻石以及文化,向消费者展现最卓越设计的钻戒,一流的品牌形象,专属体验式服务,用最诚恳的态度实践珠宝设计理念的企业文化。

 

向同学们介绍钻石世家企业的企业文化

通过宣讲人员的介绍,同学们还了解到钻石世家的“极慕之光”跨时代的切割意义,还有121个完美的切面,全新的钻石评级。同学们对钻石世家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全面的认识。宣讲人还为同学们细致认真的讲解了钻石世家企业对员工的福利政策,人才理念,晋升通道等,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钻世世家工作氛围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主要是我院大四的毕业生,有大部分学生在宣讲会结束之后进行了面试环节,为不久之后实习工作的寻找进行了铺垫,也让同学们更深入、细致的了解了钻石世家珠宝企业的品牌理念,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在未来进入该公司后能更好的融入企业,高效的工作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钻石世家工作环境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