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宝石与材料学院与华夏理想集团展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0月12日上午,宝石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谷月娟,产品设计教研室金翠玲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张曼琳老师与华夏理想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吴伟娜和四名工作人员在主楼523室就2022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人才培养计划、实习基地建设、实习方向和内容等问题开展讨论,并进行深度合作达成战略协议。

                 (我院领导与华夏理想集团五位工作人员展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院领导与华夏理想集团人力资源吴伟娜总经理及四位华夏理想集团工作人员一起讨论了2022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实习方案和实习生的人才培养计划、实习方向、实习基地建设,在座谈会上我院领导与华夏理想集团吴伟娜总经理达成一致意见,并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保障了毕业实习生们在华夏理想集团实习时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在实习中找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将其改正,在实习中收获实战经验及技巧,丰富自身阅历。为以后真正参与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宝石与材料学院与华夏理想集团展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