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宝石与材料学院&钻石世家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3月16日上午,在主楼523会议室,河北地质大学宝石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旭辉、宝石与材料学院院长李艳、宝石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谷月娟、宝石及材料工艺学教研室主任陶隆凤及学生辅导员边泓旭与钻石世家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胡月经理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环节、实习方向和内容等问题开展讨论,规划设立产学研基地,校企双向奔赴,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锻炼学生个人素质以及专业素养。

座谈会后,企业方进行了线下宣讲会,向2023届毕业生介绍企业的具体情况及发展前景,并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了实习方案和人才培养计划以及公司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具体情况。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