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作品 -> 正文

未央·无恙——宝石与材料学院首饰作品毕业设计(二)

发布日期:2022-05-28  来源:   点击量: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期望信心和青春。毕业在即,我们从未忘记当初的那份初心,以及学成而归的豪言壮语,大学四年转瞬即逝,疫情当下,但从未阻挡过心中对未来的期盼。成长的不止我们,还有我们的见识和知识。

六月繁花,岁值盛夏,转眼又到毕业季。同学们,又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尽管我们别情依依。成长也是这样,我们也是需要涅磐的凤凰,同样仅有经过困难痛苦的锻造之后,才能来到一个新的境界,获得成长。经历就是人生的硎石,生命的锋利在磨砺中闪光;经历就是人生的矿石,生命的活力在提炼中释放。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