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未央•无恙——宝石与材料学院首饰作品毕业设计(一)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点击量:

习习夏风中宝石与材料学院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方向)专业2021届毕业生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了句号。四年的大学生活经历了三年的疫情磨砺,同学们在突破重重困难后,收获了不同以往的豁达与淡然。四年的大学生活,我们不仅看到了个人的成长,更看到了作品设计的成熟和独特。

未央,是大学生活的一个结束,是全新征程的起始;

无恙,是繁华世界的一个安详,是人人心中的夙愿。

 

时光易逝, 四重春夏与秋冬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一个个翩翩少年已逐渐成熟。毕业的节奏已然来临,迎接我们的不止盛夏带来的热浪,更有未知的前方,生活。步入社会,成为他们的一员,鲜衣怒马不会变,在纷繁的世界,始终保持一份赤诚。

美好的祝愿永不过时,不负韶华,岁月静好,前程似锦,千帆过尽沧海霁,浮云飘散是晴天。同是念无恙,思未央。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