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主题教育活动——宝石与材料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考研就业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   点击量:

 

为帮助在校生了解考研就业的实际情况,树立明确的就业目标。5月24日上午9点40分,宝石与材料学院设计专业考研就业交流分享会在教二210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宝石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谷月娟、产品设计教研室老师金翠玲、牟云、辅导员彭利冲、边泓旭,以及19级、20级、21级部分学生。

谷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三位大四做分享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分享会,了解考研和就业的相关情况,明确自身目标。金老师和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大四设计专业学生考研就业的整体情况,让大家做好求职准备,提前与导师沟通简历的书写,把握好下半年的秋招,抓住机遇。

考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王静瑶,结合了自身经历,从考研规划、心理调适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从择校、备考、复试这三个方面分享经验。她特别强调要分析学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考研准备,以及英语的重要性。

在周大福实习的张莹学姐则传授了有关面试的宝贵经验,从简历,着装,备课,临场表现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并将用过的好的软件一一推荐给同学们,还强调在面试过程中心态的重要性。

在信誉楼实习的赵同晖学长主要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从投简历到签约的整个经历,以及实习期间工作内容,对大学期间应该锻炼什么样的能力,面试中要展现什么样的能力等进行了阐述。

此次举办的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无论是考研或是就业,同学们都对自己的目标有了一个更具体、清晰的认识。

学院常用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电话:0311-87207272
常用邮箱:hgubs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

版权所有 宝石与材料学院 2021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